椰子油生產過程

天然味生技有限公司(DAILY FRESH BIOTECH CORPORATION)前身為印尼PT ELITISM INTERNATIOAL CO.,LTD.,早年專注於印尼之木材(柚木、花梨木、沉香等)及海洋魚類(鮪魚、石斑、赤鯮、白帶魚、龍蝦等)採集與捕收,並出口到台灣,提供高品質的印尼物產。近年來接觸到印尼咖啡園的農場經營,了解許多獨立農場雖然規模不大,但憑藉累積數十年的傳統栽培技術,以及得天獨厚的地理優勢,可以生產出等級很高的咖啡原豆,於是向當地農民直接採購,並在台灣成立天然味生技有限公司經營販售。

 

我們將陸續為台灣消費者引進優質與健康的產品。像是斯里蘭卡的椰子油,所採用的是最新的低溫冷壓萃取技術生產,經過多項食品檢驗認證,能確保衛生及營養價值;錫蘭紅茶也是斯里蘭卡享譽全世界的知名好茶,透過與當地著名茶園的合作,採用先進的低溫烘焙技術,將錫蘭紅茶的泌香風味推向另一個極致。

 

近年來隨著民眾健康意識的抬頭,對於機能性食品的需求增加,其中薑黃不僅是日常用的香料外,幾千年前的中國及印度藥典裡也都有使用的記載。我們探尋到印尼火山地區所培植的薑黃,由於其特殊的礦物質土壤栽培下,經檢驗具有超乎平常的營養素質,並且通過嚴格的310種農藥殘留檢驗合格,相信能為消費者帶來最有效率且安全的營養食品。

 

鑑於近年來醫學界對飲食酵素的重視,我們開發了飲用便利的香檳酵素與濃縮酵素,採用新鮮水果與天然菌種發酵養成,不含人工添加劑,改善體質無負擔。除了提供健康的食品外,天然味生技有限公司希望能夠為消費者帶來更高品味與煥然一新的生活。

 

 

 
進入品牌故事→                                 
                       
   
 
 
 
徵求批發商·歡迎來電洽詢
 

梁念先    手機:  0917-359-956   E-mail:  richelitismpt@gmail.com

郭峰位    手機   0972-099-380   E-mail:  tennenwe@gmail.com

 

 

 市內電話: 03-4670337 聯繫郵件: tennenwe@gmail.com 聯繫地址: 桃園市中壢區執信一街165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