椰子油生產過程


分享:

長尾百花鳥

半磅

系統編號:
794588
商品編號:
BA02
售價:
NT$ 450
已售出:
0
已收藏:
0
原產地:
印尼
特性:
厚實、酸度低。
配送方式:
付款方式:

 

 

水洗(Long Berry)

 

稱為Long Berry是因為他長與彎的形狀。Long Berry 咖啡的產量只有整個高優高源的3%-5%。經過農夫的細心照料才會產生Long Berry 咖啡。Long Berry是屬於Single Variety CoffeeLongberry品種因其外觀而命名,與其他咖啡品種相比,比較長比較薄。 它被認為源於埃塞俄比亞,因為它與Longberry HarrarTypica 品種的天然突變)相似。 不是所有longberry樹會產出有長又細的咖啡豆, 還需要農夫在咖啡栽種與生長過程中細心照顧與特殊的栽種技術。肥沃的土壤也是生產Long Berry 咖啡的關鍵。如果在栽種過程出了問題,採收會來的Long Berry會只有剩下10%-20%. Long Berry屬於Specialty Coffee因為他特別的風味。他的酸度底,body中等。含有堅果(杏仁)與花香,黑巧克力與焦糖香氣。

 

風味表現:奶油、櫻桃、蘋果、柑橘、花香、可可尾韻、蜜糖、焦糖、厚實、酸度低。

 

 

 

 市內電話: 03-4670337 聯繫郵件: tennenwe@gmail.com 聯繫地址: 桃園市中壢區執信一街165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