椰子油生產過程

 

 

斯里蘭卡紅茶,又稱「錫蘭紅茶」,一直以來便聞名於世界紅茶市場。由於其香香濃郁,口感圓滑,茶湯顏色紅潤足以行銷全世界,與印度大吉嶺紅茶、阿薩姆紅茶、中國祁門紅茶並稱為世界四大紅茶,深受各國消費者推崇。

 

一般所熟知的「錫蘭紅茶」只是一個統稱,泛指錫蘭地區所產的紅茶,只有100%斯里蘭卡生產的茶葉才能稱之為錫蘭紅茶,市場上許多紅茶也宣稱為錫蘭紅茶,實際上拼配了印度,肯亞等產區的紅茶。為了規範錫蘭紅茶的出口,斯里蘭卡政府茶葉出口主管機構統一頒發的「錫蘭茶質量標誌」,標註此標誌的錫蘭紅茶才是經過斯里蘭卡政府認可的純正錫蘭紅茶,品質象徵和原產地保證!

 

錫蘭紅茶通常製為碎形茶,呈赤褐色,強烈的茶香和橙紅的茶色,就能挑起人們品嚐的衝動,加上適量的牛奶和糖,使茶香與奶香交融散發,無論早茶、午茶都非常適合。

 

天然味生技公司所進口的錫蘭紅茶,是來自世界聞名的GALPAYA茶廠並獨家採用 Thermex Lanka公司所生產的密閉式乾燥機低溫烘焙可將茶香完全封存於茶葉之中同時又不致於經過高溫烘烤而產生過多的焦味所產出的茶葉特性是在極短的時間內即可沖泡出紅潤的茶湯並且使口感更加圓滑柔順不會有全發酵茶所具有的澀感。

 

 

天然味錫蘭紅茶散茶沖泡時,請選用一把內置濾網的玻璃壺,先用沸水燙一下壺,然後投茶,再用沸水沖泡,第一泡請於二分十五秒後倒入茶杯或另外的壺中即可飲用第二泡請浸泡二分三十秒第三泡則要請浸泡至少三分鐘一次投茶可沖泡二至三次再來茶味會漸淡但茶湯顏色仍然保有濃郁的橙紅色澤。

 

斯里蘭卡紅茶與牛奶有天然的親緣關係,為使紅茶的滋味更加豐富,可以在茶中加入適量的牛奶或奶精,再加一兩塊方糖。攪勻後請將小匙擱在杯邊碟子邊緣,不要斜擱在杯中,否則會影響喝茶時的形象。
 

如果想要喝清涼飲料,用沸水泡三分鐘,取出茶包,靜置冷卻後裝入瓶子,再將切片的檸檬用白糖醃漬一段時間後加入,加蓋放入冰箱冷藏24小時後味道更佳。飲用時再加入檸檬片,即可成為冰爽怡人的檸檬冰紅茶。

 

此外,天然味生技公司與酵素達人合作,以特殊的乾式發酵法將錫蘭紅茶用益生菌再次發酵,產出了一種我們引以為豪的產品—酵素紅茶,裡面經檢驗含有豐富的SOD﹙超氧化物岐化酶﹚,除了使消費者可以品嚐到具有果香的茶品,還可以補充這種人體的必要酵素

 

 

 

 

 

 

 

 

 

 

 

 

 

 

 市內電話: 03-4670337 聯繫郵件: tennenwe@gmail.com 聯繫地址: 桃園市中壢區執信一街165號